2012年2月19日

吃塑膠 少女

吃塑膠 少女

吃塑膠 少女

美國一名18歲少女擁有一種愛吃塑膠的詭異怪癖,她對塑膠「脆脆的口感」超上癮,讓她天天把塑膠當零食吃掉,11年來,她已經吃了6萬件塑膠製品。

吃塑膠 少女
圖: 吃塑膠 少女
美國少女11年來天天吃塑膠超上癮。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美國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的18歲少女凱琳(Kailyn),從8歲以來,第一次接觸塑膠製品後,就瘋狂愛上吃塑膠,11年來一共吃了超過5,000顆塑膠珠子、1,000把塑膠小劍、100支塑膠叉子、10個塑膠瓶、50個塑膠掛鉤和25個塑膠瓶蓋,這種特殊癖好還因此讓她上了節目。


圖: 吃塑膠 少女
美國少女凱琳酷愛塑膠脆脆的口感。

在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CL)節目「我的奇怪癖好」中,凱琳在節目上可說是表演了吃塑膠的「絕活」,她分別吃了各式各樣的塑膠製品,從遙控器、CD盒、礦泉水瓶都有。


圖: 吃塑膠 少女
凱琳抗拒不了塑膠咬起來的質地。

凱琳表示,自己就是抗拒不了塑膠的口感,她愛的不是塑膠的味道,而是塑膠脆脆的質地,能夠同時享受有時粗糙、有時光滑的質地,對她是一大奇妙享受。

吃塑膠 少女 原文: 就愛「脆脆」這味!美國少女11年來天天吃塑膠超上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