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爆紅 輕鬆秒殺重慶小姐

新出爐的重慶國際小姐惹來惡評,有網友說「重慶隨便一個賣包子的MM都比較好看」,而12日一位被冠以「重慶包子西施」的女孩在網上走紅,很多重慶本地微博都轉發了該消息。不過,有網友爆料,女孩其實來自北京,是聾啞人士。

甜美包子西施

據悉,「重慶包子西施」(上圖/取自網路)的照片最早出現在貓撲論壇,網友「騎火箭的貓」9日發帖稱,愛上了一個賣包子的女孩,現在一天至少在她那吃兩頓半包子,但就是沒有勇氣搭訕,希望大家幫幫忙,「如果你的建議讓她成為了我可愛的新娘,你下半輩子包子我包了!」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一位自稱知情的網友「皇家餓狼」爆料,自己住在北京,離這家店很近,也經常去她家吃包子,「她是92年的小女孩,今年剛滿20歲,是個啞巴,包子鋪是她家裡人開的。」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隨後,有網友指稱,「包子西施」名叫雪寧,包子店在北京海淀紫竹院附近。對此,不少網友質疑,這根本是炒作,「兩人一唱一和的,大家提高警惕。」

甜美包子西施 原文: 甜美「包子西施」爆紅 輕鬆秒殺重慶小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