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熱吻胡兵 劉嘉玲

熱吻胡兵 劉嘉玲

熱吻胡兵 劉嘉玲:沒什麼不妥

微風集團併購的義大利精品giuliano Fujiwara,大舉擴展時尚版圖。日前品牌進軍對岸,在上海開旗艦店,邀請話題不斷的劉嘉玲、賈靜雯和張梓琳與會,為giuliano Fujiwara添星光。

(上圖)giuliano Fujiwara上海店開幕,賈靜雯(左起)、劉嘉玲、張梓琳剪綵。(圖/微風提供)

劉嘉玲日前大秀與胡兵熱吻照,引來輿論撻伐,認為劉嘉玲身為「已婚婦女」,就該謹守婦道,怎能玩性不減,到處跑趴、與男人摟抱。不過個性爽朗、不拘小節的劉嘉玲,不理閒言閒語、依然故我,面對媒體詢問時,她認為沒什麼不妥,也不覺得梁朝偉會介意,展現大女人氣勢。

熱吻胡兵 劉嘉玲
▲劉嘉玲熱吻胡兵照(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同樣是話題女王的賈靜雯,離婚後動向備受關注,尤其前夫孫志浩與名模林若亞傳出緋聞後,她更積極尋找復出機會,拋開情傷,做個獨立自主的女人。

giuliano Fujiwara上海旗艦店完全比照台北旗艦店的設計概念,展售男女裝、鞋款、包款、小皮件、眼鏡配件等。giuliano Fujiwara創立於1986年,以男裝起家,微風集團正式入主後,積極開發女裝,以趣味解構的剪裁手法,詮釋極簡時尚,深受名媛貴婦喜愛。

熱吻胡兵 劉嘉玲 原文: 熱吻胡兵 劉嘉玲:沒什麼不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