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北韓第一夫人 李雪珠演唱「士兵的足跡」成話題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是北韓的人氣歌手,頻繁出現在北韓電視臺,還曾透過YOUTUBE視頻公開演出畫面,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上圖)金正恩夫人李雪珠2011年新年音樂會演唱「士兵的足跡」畫面。

▼經常陪伴金正恩在公開場合露面的神秘女子(左),已確認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珠。(法新社)

李雪珠 金正恩夫人

南韓情報有關人員表示,北韓第一夫人很有可能就是歌手李雪珠,很有可能是她在參加「銀河水樂團」活動時,被金正恩看中,所以結為連理。她所演唱的「士兵的足跡」、「還未開口」等歌曲,很受歡迎。

李雪珠 金正恩夫人

南韓情報當局注意到李雪珠有可能與曾以學生身份,參加兩韓文化交流而來韓的「李雪珠」同名,正進一步收集相關情報。

李雪珠 金正恩夫人

「中央日報」報導,曾以「青年學生合作團」身份,參加二○○五年九月,在仁川舉行的「第十六屆亞洲育兒錦標賽大賽」的十七歲女生李雪珠的臉型輪廓以及眉毛等、都與金正恩的夫人(李雪珠)極為相似。

李雪珠 金正恩夫人

當年年底,李雪珠在為訪問北韓的南韓採訪團進行的演出中,演唱了「祖國的藍天」,之後還說,她想參與血海劇團等國家藝術機關,表明了抱負之心。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原文: 北韓第一夫人 李雪珠演唱「士兵的足跡」成話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