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穿內衣搭地鐵

穿內衣搭地鐵

穿內衣搭地鐵 嗆「39度了別叫我穿」

最近天氣是越來越熱,在深圳也出現39度的高溫,一名女子熱到只穿著內衣搭地鐵,當她被地鐵人員勸阻時,她還很生氣的說沒看到我汗都飆出來了嗎?讓人傻眼。

熱到只穿內衣搭地鐵,女子不顧勸阻反而跟工作人員起口角,越吵越大聲,已經進了深圳地鐵車廂內還繼續跟其他乘客吵架,態度囂張,最後氣呼呼的走人,看來她熱到連內衣、衣服都分不清楚。

炎炎夏日,不少愛美女性都想穿的清涼又時尚,日前上海地鐵在微博po透視裝寫上穿成這樣不被騷擾才怪,引起女權主義者撻伐,甚至還有人舉立牌寫著「我可以騷,你不能擾」、「要清涼不要色狼」,民眾:「你非要穿得很少,然後又引發各種各樣的事件,既然你敢穿,就要承擔這種後果。」

只能說這小姐不知道是對身材有自信,還是太怕熱了點,清涼與暴露只有一線之隔,還是得拿捏好分寸才是。

穿內衣搭地鐵 原文: 穿內衣搭地鐵 嗆「39度了別叫我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