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CNN帥哥主播安德森庫柏出櫃

CNN帥哥主播安德森庫柏出櫃

CNN帥哥主播出櫃 網友讚真男人

CNN知名帥哥主播安德森庫柏(Anderson Cooper)日前公開出櫃,他在一封Email中提到:「我是男同性戀,過去是,現在是,以後也一直會是,我感到很快樂、舒適,並且以自己為榮。」性向公開後,不少名人公開稱讚庫柏,網路上的評論則是正反皆有。

(上圖)CNN知名帥哥主播安德森庫柏日前公開出櫃。(圖/路透社)

庫柏過去對於私生活一向十分低調,雖然他的性向總遭到質疑,卻從未公開談論或證實。在日前的公開留言中,庫柏提到,事實上,他在私人生活圈中,對朋友、家人和同事早已出櫃,這次會選擇向大眾公布自己的私事,是為了不讓某些人誤會他對自己的性向感到羞恥。

CNN帥哥主播安德森庫柏出櫃

身為CNN目前最具名氣的主播兼脫口秀主持人,庫柏出櫃得到不少掌聲。在哈芬登郵報的報導中,有將近八萬名網友按讚表示鼓勵,近一萬五千名網友留言給庫柏,讚賞他的勇氣,並認為他的公開表態,是給同性戀團體注上一劑強心針。

網友Brian稱讚,「庫柏是個同志,但他的行為絕對是個百分之百的硬漢。」不少人提到,庫柏的性向根本不是重點,他們看到的,只是個專業、博學且具幽默感的新聞從業人士,這跟他喜歡男生或女生,一點關係都沒有。網友diamondlots說:「庫柏的勇氣,鼓勵了許多正在掙扎邊緣的年輕同志,幫助他們接受自己,勇敢活下去。」

針對庫柏的大動作出櫃,仍然有些網友不以為然,美國Yahoo!新聞網站上,就有一些網友提到,庫柏的性向,一點都不重要,根本沒人關心。網友Secret asian說:「有必要把私人事情如此公開嗎?那下一個會是誰?湯姆克魯斯嗎?」部分衛道人士也毫不客氣批評,在每日郵報網站上,就有網友提到「很失望這麼一個專業主播,居然這麼大動作告訴大家,他喜歡的是男人。」甚至有些較偏激的宗教人士留言,請他去好好翻一下聖經。

CNN帥哥主播安德森庫柏出櫃 原文: CNN帥哥主播出櫃 網友讚真男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