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涼麵正妹爆紅 客人稱似廣末涼子

台北市有一間涼麵店,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原來是去吃涼麵的客人發現,老闆娘的女兒林雨葶,長得很像日本明星廣末涼子,也因為人美,不只有人天天來報到,林雨葶也時常收到客人的情書,還有人把她在店裡一舉一動,親手畫成圖送給她,家裡涼麵店的生意因為她,成為話題。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圖/小可facebook)

林雨葶 涼麵正妹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林雨葶:「先生,你的雞絲涼麵來了。」
夏天吃涼麵正Hot,但台北市內湖這家涼麵店生意特別好,因為有老闆娘的女兒,充當正妹服務員。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林雨葶:「一點點辣?」客人:「對。」林雨葶:「小辣?」客人:「對。」林雨葶:「4包啊。」客人:「好。」熟練的淋上醬汁,總是笑臉迎人,不只漂亮,客人說她有張明星臉。客人:「廣末涼子啊、廣末涼子,(相似度)85%。」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到底有多像?來個超級比一比,大眼睛、白皮膚、高挺的鼻子,親切的笑容,45度角看起來,還真有點神似,有客人為了她天天來報到。
林雨葶:「我收過(客人)情書,然後就是自己手做的,我覺得最瘋狂的是這個。」

林媽媽:「(客人)要留住址、電話,都有都有。」記者:「那妳怎麼辦?」林媽媽:「沒有啊,就…。」記者:「拿名片給他?」林媽媽:「 對對對。」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林雨葶 涼麵正妹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今年大學剛畢業的林雨葶,有空就會到店裡幫忙做生意,平常接接網拍模特兒CASE,也拍過超商、微電影和電信公司廣告,但不只人美,還有好歌喉。

林雨葶:「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了漂亮女兒當活招牌,讓這家涼麵店成為焦點。


涼麵正妹廣末涼子 原文: 「正妹」涼麵店爆紅 客人稱似廣末涼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