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叫醒妮妮

叫醒妮妮

美少女車禍昏迷 臉書集氣「叫醒妮妮」

最近臉書上出現一個「叫醒妮妮」網頁,一位綽號妮妮的17歲美少女,還就讀育達高職模特兒系二年級,上個月到搭乘朋友的機車到宜蘭發生車禍,陷入昏迷不醒,她的父母利用臉書集氣,希望號召上萬網友祈福,盼她早日甦醒。

▼妮妮的父母希望網友幫忙集氣,讓17歲的女兒能夠醒來。(圖/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團)

叫醒妮妮

大大眼睛、笑容甜美的女孩李佳璟「妮妮」,曾在校園走秀表演的17歲美少女,上個月底騎機車發生車禍,頭爐受創嚴重,昏迷不醒,妮妮爸爸不放棄,天天到加護病房呼喊她,更在臉書上成立「叫醒妮妮」網頁,已經吸引3萬多人響應。

一提到寶貝女兒,還一邊掉下男兒淚,李佳璟父親李冠億:「我把她衣服縫起來,縫起來以後,我把它披在身上,因為有我女兒的味道,她就像在我旁邊一樣,我也希望她醒來以後她能再穿起來,如果她能穿起來就表示她已經好了。」

▼妮妮就讀育達高職,在班上人緣極佳。(圖/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團)

叫醒妮妮

隨身攜帶女兒衣物,李爸爸還天天拍照紀錄女兒狀況,請網友一起集氣,叫醒妮妮要帶她去香港玩,李爸爸還透露妮妮是馬總統的粉絲,特地在病房內擺滿馬總統的公仔。

李佳璟父親李冠億:「我是不敢這樣祈求,如果真的馬總統能來帶給我女兒幸運,我真的謝謝,非常謝謝。」病房內、臉書上都貼滿祈福字句,妮妮爸媽現在最大心願就是希望妮妮趕快醒過來。

叫醒妮妮 原文: 美少女車禍昏迷 臉書集氣「叫醒妮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