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微電影蛙式女孩

微電影蛙式女孩

《蛙式女孩》第一部青春微電影MV‧誕生

青少年抗痘第一品牌-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系列,2012年全新藥用上市,首次跨界合作,結合戲劇界、音樂界優秀人才,力邀《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紀培慧,以及金曲獎最佳新人徐佳瑩,推出首部青春微電影MV《蛙式女孩》,詮釋青少年青春期的各種微酸甜心情。

微電影蛙式女孩

為了能以更細膩的鏡頭語言呈現出微酸、微澀、微甜的青春期微憂鬱,特別邀請億元票房導演-葉天倫執導。葉導提到《蛙式女孩》是他首次嘗試水中攝影,為了營造隱身水中的深藍憂鬱和空靈感,他和攝影師不斷討論,嘗試過許多不同的角度,才創造出《蛙式女孩》影片中的唯美氛圍,葉導開心的表示:「我玩得很開心!這就是我喜歡拍電影的原因!」他甚至在影片中安排了一段男主角許皓翔背面全裸的鏡頭,葉導笑著表示:「要找身材好的青少年真的很難,他浴巾一掉下來,現場都是尖叫聲和掌聲!」

微電影蛙式女孩

談到本次拍攝最大的挑戰時,葉導點明『選角』很難:「微電影要在短時間裡累積強烈的情感,男女主角的情愫要在幾分鐘甚至幾秒鐘裡說服觀眾,演員非常重要!」葉導說第一眼看到紀培慧,就被說服了:「她就是男生唸書時,心目中的女神類型!」感覺起來功課很好又有氣質,輕輕流露出的憂鬱氣質讓男生好想保護她;所以,當男主角許皓翔第一次紀培慧一起試鏡時不自覺得臉紅,葉導知道就是他了:「他眼中有愛!」所以影片中,男主角眼神透露出的仰慕,很真實、很有說服力。

微電影蛙式女孩

這次曼秀雷敦Acnes微電影《蛙式女孩》搭配徐佳瑩最新專輯中收錄的兩首新歌《布穀》和《翻滾吧 我的寶貝》,清新愉快的曲風結合徐佳瑩充滿勇氣和活力的歌聲,完美詮釋曼秀雷敦Acnes希望透過《蛙式女孩》的故事傳遞給青少年積極面對問題、青春無敵的絕對勇氣!鼓勵青少年不再閃躲遮掩,勇敢地和曼秀雷敦Acnes一起正面迎向各種挑戰,盡情地體驗青春期各種微酸甜的心情。

微電影蛙式女孩

青春微電影MV《蛙式女孩》劇情大綱:

缺乏自信的女孩,為了逃避其他人注視的眼光,
只敢游蛙式,把臉藏在水下二分之一的世界,
直到暗戀她的男孩闖進她的孤單世界,
她脆弱又敏感的心情,終於漸露曙光……

微電影蛙式女孩 原文:《蛙式女孩》第一部青春微電影MV‧誕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