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蕭淑慎暴肥

蕭淑慎暴肥

差很大!蕭淑慎暴肥25公斤 昔日性感跑光光

蕭淑慎在昨(19日)下午假釋出獄,穿著寬鬆休閒服的她,整個人看起來超過70公斤,比起過去的性感模樣胖了約25公斤,蕭淑慎從台北女子看守所走出來,到進入座車,低調不發一語,母親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蕭淑慎從編號「584」變回「蕭淑慎」,雖然體重暴增一度讓人很錯愕,但她皮膚變得較以前白皙,看起來氣色也不錯,一開始看到大陣仗的媒體,顯得生疏和略為驚恐,她向所方表示謝謝照顧,並說知道會有很多媒體來,早有心理準備。

蕭淑慎暴肥
▲藝人蕭淑慎(左二)19日下午假釋出獄。(圖/中央社記者劉麗榮新北市攝)

在去年服刑前蕭淑慎就坦言:「最怕變胖。」據了解,她在所內最愛吃泡麵,即使只能吃兩種口味,仍讓她身材大改變。獄方人員在4點10左右,帶她進行各項手續,包括脫光衣服檢查身體,看有沒有攜出物品,再按捺指紋、比對照片,告知她保護管束及假釋期間應注意事項,約在4點40分步出大門。

蕭淑慎暴肥
▲蕭淑慎 2007年7月首次出獄

蕭淑慎經紀人表示,蕭淑慎會擇期公開露面,親自向大家說明自己的狀況和之後的規劃,透露目前已經幫她爭取國片演出,現在蕭淑慎要先努力減肥回到過去的身材,也會持續做公益。

蕭淑慎暴肥 原文: 差很大!蕭淑慎暴肥25公斤 昔日性感跑光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