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接吻大賽

接吻大賽

接吻大賽

為了慶祝情人節,泰國知名渡假聖地芭達雅,週日舉行一場接吻馬拉松大賽,14日,7對參賽者同時打破32小時的金氏紀錄後,冠軍終於在15日出爐,一對來自曼谷的夫妻,以46小時24分9秒的驚人耐力,抱回了鑽石和現金大獎。

接吻大賽
圖: 接吻大賽
泰國接吻馬拉松大賽 冠軍46小時

為了新台幣4萬元的鑽石,外加9萬元的現金,大家都拚了,這場在芭達雅舉行的接吻馬拉松,規定是不准坐下、不准睡覺,不論用吸管喝水、或是上廁所,4片嘴唇都必須照樣黏巴答、不得分開。


圖: 接吻大賽

本來以為,冠軍很快就會產生,沒想到大家的耐力都這麼強,32小時過去,眼看就要打破德國伴侶在2009年的金氏世界紀錄,超越紀錄的7對參賽者還是努力ㄍ一ㄥ在那裡,就這麼從13日上午、吻到了情人節一整天,結果15日清晨,冠軍終於產生了,成績是46小時24分9秒。


圖: 接吻大賽

其實在保守的泰國公開親吻,其實是會遭人白眼的,因此主辦單位事前就嚴格規定,參賽者必須是持有結婚證書的夫妻,或雙方父母簽署過同意書的情侶,獲勝的這對夫妻在大庭廣眾下,站著吻了2天,抱回獎品後第一件事,就是就地倒下,呼呼大睡。

接吻大賽 原文: 泰國接吻馬拉松大賽 冠軍46小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