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粉紅色綿羊

粉紅色綿羊

超吸睛!紐西蘭牧場出現「粉紅色綿羊」 推廣乳癌防治

粉紅色綿羊-位於紐西蘭奧克蘭的一座農場,出現了卡通裡才會出現的「粉紅色」綿羊,牠們並非基因突變造成,而是農場的主人使用食用色素將羊毛染色。

粉紅色綿羊
▲圖:粉紅色綿羊-1(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因為乳癌防治的代表色為「粉紅色」,農場的主人約翰科耶爾(John Collyer)為了推廣「乳癌防治周」特地將綿羊「改頭換面」。他也表示綿羊是色盲,不會因為染色而影響日常行為,色素也經過獸醫證實絕對無害,大家絕對可以放心。

粉紅色綿羊
▲圖:粉紅色綿羊-2(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紐西蘭牧場 粉紅色綿羊

紐西蘭牧場 粉紅色綿羊-農場主人將綿羊染成粉紅色,為了推廣乳癌防治。

粉紅色綿羊
▲圖:粉紅色綿羊-3(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染劑均使用獸醫認可的食用色素,不影響綿羊的一般生活,前來參觀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keyword: 粉紅色綿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