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蛋糕妹 簡莉紋

蛋糕妹 簡莉紋 就說今天我最美的正妹好眼熟

蛋糕妹簡莉紋

話說已經有好一陣子翻報紙的時候提不起勁來~雖然妹還是照看不過總感覺哪裡怪怪的,BUT!今天總算是讓我的心好好的放了一個大晴天~那就是今天我最美當中的正妹 蛋糕妹 簡莉紋,其實一開始看到還認不出來!不過友人善意的提醒說〝啦啦隊〞三個字...這下我才徹底的頓悟了(誤)

蛋糕妹簡莉紋
蛋糕妹簡莉紋

迷人大眼外加燦爛的微笑~玲瓏有緻的曲線及身材!這就是讓人提神的關鍵之一,一邊細細品嚐之餘~眼角的餘光就發現了女主角的名字...莉 紋...好熟喔!?(我國小也有認識一個妹叫莉紋,但不是她...我差她很多歲><),原來她就是之前大學生了沒的正妹之ㄧ蛋糕妹 簡莉紋(現在變的更加漂亮了呢)

蛋糕妹簡莉紋

ING蛋糕妹 莉紋(Isabella) 世新 新聞系
蛋糕妹 簡莉紋

姓名:簡莉紋
暱稱:莉紋、小乖、嚷嚷
生日:1989年3月1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AB 型
身高:165公分
體重:46公斤
學歷:世新大學 新聞系
興趣:閱讀寫作、電視電影、唱歌跳舞
喜歡的:真心
討厭的:愛生氣的人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sear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4514305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