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豆花妹 宅男女童 報導

豆花妹耍性感遭批 自嘲是「宅男女童」!

豆花妹宅男女童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即將在10月份推出新專輯《情豆花開》,不過專輯還沒發行,新歌《I服了U》卻引起不小爭議。在螢光幕前向來清純可愛的豆花妹,卻在新歌MV中寬衣解帶,讓大批支持粉絲難以接受,甚至毒舌批評。

豆花妹宅男女童報導

或許是受到批評聲浪影響,豆花妹今天出席預購簽唱會活動,一席紅色洋裝,全身包得秘不透風,豆花妹解釋MV中的服裝造型是想走復古又色彩繽紛的風格,豆花妹強調自己也不習慣賣弄性感,以往的服裝造型都很保守,這次新專輯是希望嘗試不同裝扮,讓大家看到她更多元化的一面。

豆花妹宅男女童報導

身為宅男女神,一舉一動都牽引廣大宅男的心,豆花妹無奈說這些封號都是外界給的,自己希望跳脫既有的框架,甚至自嘲是「宅男女童」,對於自己的創新嘗試,豆花妹希望粉絲們能夠幽默看待。

豆花妹新歌《I服了U》不只拍攝手法、服裝造型罵聲不斷,就連簡單輕快的歌詞,也被粉絲批評如同劉子千的爆紅歌曲《唸你》般魔音傳腦,因此封她為「豆花千」,對此,豆花妹表示劉子千的歌要聽三遍才會,自己的歌只要聽一遍就會,更容易傳唱。睽違一年半推出新作品,面對粉絲的強烈意見,豆花妹不僅虛心接受,更將負面批評轉化為訓練EQ的方式。

▼豆花妹 [I服了U] offical MV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