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水球擋住子彈 只需4顆就足夠

水球擋住子彈 只需4顆就足夠

幾顆水球能擋住子彈?答案竟是...

NOWnews – 2015年3月8日 下午3:3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幾顆水球才能擋住高傷害的子彈?《國家地理頻道》進行一項有趣實驗,測試幾顆水球能擋住威力強大的子彈,而結果少得令人意外,只需4顆便已足夠。

《國家地理頻道》人員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實驗,他要民眾先猜測答案,再進行實測。身材壯碩的男子不相信水球能擋住子彈,一名紅衣女子猜是7顆水球,藍衣女子則笑猜是4顆。

接著進行實測部分,實驗人員對準水球射擊,只見第一顆水球輕鬆爆裂,頓時水花噴濺,隨後子彈威力逐漸減弱,最後停在第4顆水球中。實驗人員指出,水中密度可確實降低子彈速度,使其逐漸喪失殺傷力。(圖/翻攝自YouTube)

水球擋住子彈 只需4顆就足夠 原文: 幾顆水球能擋住子彈?答案竟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