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遭埋55年 高峰驚見兩屍相擁

遭埋55年 高峰驚見兩屍相擁

遭埋55年 墨最高峰發現2相擁屍體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3月7日 下午8:14

墨西哥最高峰附近發現疑似55年前遭雪崩掩埋的2具屍體,令搜索隊人員驚訝的是屍體呈擁抱狀。

本週稍早,登山客在峰頂附近冰河中發現有一顆冰凍的頭顱露出。中部普艾布拉州(Puuebla)當局於是在5日組成一支搜索隊。

登山專家羅德里格斯(Francisco Rodriguez)說,搜索隊的的兩名成員開始在屍體周圍挖掘時,發現第2具屍體。

羅德里格斯告訴「方程式廣播電台」(Radio Formula),「他們的姿勢讓我們大吃一驚,因為他們明顯的擁抱在一起,一個人的手臂放在另外一個人身上。」他接著說,屍體穿著淡紅色衣服,都已破爛。

這2具屍體的發現,可能終結55年來一起神秘失蹤事件。

資深登山客,今年已70多歲的魯伊斯(Luis Espinoza Ruiz)說,1959年11月2日他的3位山友遭雪崩掩埋,他認為,這2具屍體是其中的2位。(圖/翻攝YouTube)

遭埋55年 高峰驚見兩屍相擁 原文: 遭埋55年 墨最高峰發現2相擁屍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