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空姐機艙內熱跳Locking

空姐機艙內熱跳Locking

空姐機艙內熱跳Locking 乘客好歡樂

NOWnews – 2015年3月13日 上午11:0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氣質端莊形象深植人心,但加拿大魁北克一名空姐打破傳統形象限制,在機艙內熱跳Locking,不僅成功緩解乘客焦躁情緒,還贏得一片熱烈掌聲。

據《INDEXBLACK》報導,加拿大一名空姐利用「娛樂」,達到減緩乘客起飛時焦躁情緒的效果。該名空姐在機艙上,隨著音樂節奏跳起Locking,動作精準到位、表演魅力十足,成功博得滿堂彩。

跳舞視頻發出後,迅速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大讚空姐「太可愛了」、「想坐到她的班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的行為有失專業。(圖/翻攝自YouTube)

空姐機艙內熱跳Locking 原文: 空姐機艙內熱跳Locking 乘客好歡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