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神祕叢林部落 父娶女 子娶母

神祕叢林部落 父娶女 子娶母

印尼叢林部落 父娶女 子娶母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3月2日 上午9:34

印尼哥羅塔洛省(Gorontalo)遊牧部落波拉希(Polahi)與世隔絕。波拉希人允許父女、母子間通婚,亂倫對他們而言不是禁忌。

波拉希部落的女領袖塔妮歐(Mama Tanio)曾向羅盤報(Kompas)表示,「(近親通婚)這是別無選擇的」。

她說,「其他村莊裡有很多人,但在波拉希部落裡只有我們」,「因此,我們可以和相同血緣的親人通婚」。

波拉希部落至今還有多少人不得而知。印尼媒體報導,波拉希部落是叢林裡的游牧部落,波拉希人沒有接受現代教育,他們也不想與外界接觸。

波拉希部落向來在蘇拉威西島哥羅塔洛省波雷摩區(Boalemo)裡的波里由胡圖(Boliyohuto)山區流浪。

他們認為父親娶女兒,或是兒子娶媽媽,都是正常的事。

這個部落的新酋長巴布圖(Babuta)在身為老酋長的父親過世後繼任部落新領袖。巴布圖自己本身就娶了同父異母的妹妹蕾伊亞(Lailya)為妻。

值得注意的是,長期接觸波拉希部落的印尼記者發現,雖然波拉希部落盛行近親通婚,不過,卻沒有出現亂倫常有的基因惡化等問題。他們的後裔出生時也沒有出現殘障或畸形。(圖/翻攝YouTube)

神祕叢林部落 父娶女 子娶母 原文: 印尼叢林部落 父娶女 子娶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