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一記飛踢 摔角巨星命喪擂台

遭對手飛踢 墨國摔角巨星命喪擂台

遭對手飛踢 墨國摔角巨星命喪擂台

NOWnews – 2015年3月22日 下午4: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悲傷的一戰!墨西哥摔角界巨星Hijo Del Perro Aguayo驚傳死訊,日前他在一場戰鬥中遭對手飛踢,接著撞上繩圈失去意識,送醫仍不治。

影片中,Hijo Del Perro Aguayo被一位對手飛踢後,撞上繩圈,之後便靜止不動。當時擂台選手雖發現Hijo Del Perro Aguayo狀況異常,但仍繼續進行比賽,直到工作人員前來搖身不醒,才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

據悉,Hijo Del Perro Aguayo疑頸椎遭踢彎曲角度過大,導致頸部揮鞭性損傷,送醫仍傷重不治。(圖/翻攝自YouTube)

一記飛踢 摔角巨星命喪擂台 原文: 遭對手飛踢 墨國摔角巨星命喪擂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