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女師勾引夫 人妻闖教室爆揍

不滿女師勾引夫 人妻怒闖教室揍爆她

不滿女師勾引夫 人妻怒闖教室揍爆她

NOWnews – 2015年3月26日 上午11:2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小看女人的狠勁!墨西哥一名35歲悍妻佛羅絲(Laelia Paredes Flores)不滿中學女老師泰佛(Marcella Villalpando Tovar)勾引丈夫,日前闖入其任課教室,當著學生的面揍爆她。

據《9News》報導,佛羅絲闖入小三女師泰佛的任課教室後,不顧有學生在場,就向泰佛拳打腳踢,最後還把她壓在地狂摑,當時現場還傳「打爆她」叫囂聲。

一名16歲目擊學生阿多諾(Miriam Gracia Adomo)表示,「現場有其他老師來了,但是他們只是觀看,沒人出手制止」、「這真是太可怕了」。

校方表示,對這起事件感到非常震驚,將會進一步調查此事。(圖/翻攝自YouTube)

女師勾引夫 人妻闖教室爆揍 原文: 不滿女師勾引夫 人妻怒闖教室揍爆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