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難擋吳綺莉酗酒?傳女兒求救

難擋吳綺莉酗酒?傳女兒求救

吳綺莉:2天沒見女兒 成龍:什麼都不知

聯合新聞網 記者王惠琳、王雅蘭╱綜合報導 – 2015年3月15日 上午1:34

成龍舊愛吳綺莉日前驚傳涉嫌藏毒、虐女,遭香港警方逮捕,13日消息曝光後,吳綺莉先是全盤否認,但之後又坦承確實被禁止接觸女兒,表示「近兩天沒見過女兒」。據了解吳卓林目前由香港社福機構暫時監護,吳綺莉被要求5月11日回香港沙田警署報到,在這之前不能探視女兒,吳卓林也不能回家。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事件爆發疑因吳綺莉有酗酒問題,吳卓林屢勸母親無效,便向老師及社工反映,並提到母親曾打她的肚子、肩膀,驚動校方報警。事發後吳綺莉仍照常工作,13日為節目拍攝外景時,還主動提及被捕一事。至於涉嫌藏毒,吳綺莉堅決否認。吳綺莉的家昨天吸引大批媒體駐守,下午吳綺莉獨自駕車外出,神色煩惱,返家時仍神情木然,被問到是否去看女兒?她回答不是,只是工作。

成龍方面表示對此事「什麼都不知道」。吳的好友葉玉卿也有與吳卓林年齡相仿的女兒,有感而發「這年紀的女孩很叛逆,當媽媽很難控制。她視女兒為命根子,不可能虐待女兒」。吳的乾哥曾展章則否認吳綺莉有不良習慣,甚至近來連香菸都戒了。方中信也覺得是誤會。但吳綺莉的電台同事卻跳出來爆料她確有些怪誕行為,表示電台曾想開除吳綺莉,目前吳任職的數碼電台則發表聲明,指事件涉及司法程序,將密切留意發展。(圖/蘋果動新聞)

難擋吳綺莉酗酒?傳女兒求救 原文: 吳綺莉:2天沒見女兒 成龍:什麼都不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