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25歲賭神報錯名誤闖世界撲克賽 抱走3千萬獎金

25歲賭神報錯名誤闖世界撲克賽 抱走3千萬獎金

報錯名誤闖世界撲克賽!25歲賭神抱走3千萬獎金

東森新聞 – 2015年5月6日 上午10:46

有什麼事比中樂透更幸運,美國一名25歲男子前陣子因為按錯鍵,意外報名了世界公開撲克賽,一開始他認為自己很倒楣,最後竟然爆冷門,抱走3千萬元台幣的冠軍大獎,讓他驚訝到直說太不可思議了。

接受眾人羨慕的歡呼,一名25歲美國男子康尼夫,竟然在世界撲克公開賽,意外成為世界冠軍,世界撲克賽冠軍康尼夫:「我現在應該可以在歐洲的,我是意外才參加這場比賽,雖然我知道可能不會拿到獎金,但當初因為很想去看看,所以促使我去參加,但最後竟然得到冠軍,實在太瘋狂了。」

25歲賭神報錯名誤闖世界撲克賽 抱走3千萬獎金
報錯名誤闖世界撲克賽!25歲賭神抱走3千萬獎金(圖/翻攝YouTube)

驚訝到簡直比中樂透還驚喜,康尼夫當初只想參加電腦賭注,卻意外報名撲克比賽,沒想到他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一共擊敗包括5位職業高手在內的239名選手,成為世界冠軍,抱走近3千萬元台幣獎金,世界撲克賽冠軍康尼夫:「我現在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這真的超乎我的想像,我以前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贏得撲克大賽,現在竟然真的發生了。」這個美麗的錯誤,不僅讓康尼夫爆冷門,贏走大獎,更讓他一戰成名。

25歲賭神 原文: 報錯名誤闖世界撲克賽!25歲賭神抱走3千萬獎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