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林志玲求雨照 林志玲性感睡衣求雨

林志玲求雨照 林志玲性感睡衣求雨

林志玲求雨照 陸網友也瘋狂

中央社 – 2015年5月7日 下午12:07

(中央社台北7日電)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在微博公布一張穿白蕾絲黑色細肩帶性感睡衣,坐在瀑布前的「求雨照」。大陸網友貼文說,「美爆了」,還有人說「是時候請蕭敬騰登場了」。

林志玲6日晚間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一張「求雨照」,露出姣好身材,神情虔誠,但不失嫵媚性感。她貼文說,「台灣求雨之時~老天爺大方適時天降甘霖,謝謝您」。

中國大陸媒體圖文並茂報導上述新聞。大陸網友則評論說,「美爆了」、「好性感」。

林志玲求雨照 林志玲性感睡衣求雨
林志玲求雨照 陸網友也瘋狂(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還有大陸網友說,「是時候請蕭敬騰登場了」。

台灣知名歌手蕭敬騰赴大陸演唱時,舉辦演唱會的地方就會下雨,大陸網友因而把他封為「雨神」。1040507

林志玲求雨照 林志玲性感睡衣求雨 原文: 林志玲求雨照 陸網友也瘋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