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新郎瘋了!3胞胎同時結婚

巴西三胞胎姊妹同時結婚 新郎賓客「霧煞煞」

巴西三胞胎姊妹同時結婚 新郎賓客「霧煞煞」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4月28日 下午1:51

雙胞胎同日一起結婚是常有的事,但是三胞胎同日同時步入禮堂則屬少見。南美洲巴西日前有三位三胞胎姊妹同日同時、穿著同樣的婚紗、梳著相似的髮型一起出嫁,讓賓客們眼花撩亂,分辨不清誰是誰。

據西班牙網路媒體oknoticias報導,巴西比尼(Bini)家族三位三胞胎姊妹拉菲雅拉(Rafaela)、蘿藒蕾(Rochele)、塔姬安妮 (Tagiane),從小不僅相貌酷似也具有相同的嗜好和深厚的情感,因此這3位29歲姊妹花決定選用同樣的新娘禮服髮型和妝容在同一天完成終身大事,以彰顯姊妹堅定不移的情感。

報導說,為了避免新郎搞不清誰是誰,婚禮舉行當天三姊妹手持不同顏色的新娘捧花作為區分,婚禮也就順利舉行,三位新郎拉菲爾(Rafael)、加布利爾Gabriel)、愛德瓦多(Eduardo)各自娶了所屬的美嬌娘,但是接下來的蜜月旅行又將是一大考驗。如果沒有捧花可以分辨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糗事?

婚禮結束時,三位新郎表示,在婚禮上新娘手拿不同的捧花,因此他們可以清楚分辨,但是在結婚之前的日常生活中,三兄弟就經常搞錯對象。(圖/翻攝YouTube)

新郎瘋了!3胞胎同時結婚 原文: 巴西三胞胎姊妹同時結婚 新郎賓客「霧煞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