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什麼狀況?3胞胎竟然差3歲

英國三胞胎差3歲 原來是因為...

英國三胞胎差3歲 原來是因為...

NOWnews – 2015年5月13日 上午11:5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雙胞胎還是多胞胎,都應該是差不多時間出生才對,但英國卻有對三胞胎相差了3歲,究竟怎麼回事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婦女莎拉(Sarah Swann)在2011年時到醫院接受人工受孕,成功在第二次時取出5顆卵子,並由醫生成功替她培育5個胚胎。但當時莎拉只選擇將其中2顆放進子宮內,其他3顆則冰進冷凍櫃,最後順利生下一名男寶寶喬治(George)。

莎拉雖然開心生下喬治,但卻覺得他一個人會太孤單,因此決定再次接受人工受孕,將之前冰在冷凍櫃的其中2個胚胎拿出來,再次放進子宮內。沒想到這次竟2個胚胎都成功,順利產下龍鳳胎諾亞(Noah)和麗拉(Lilah)。

因為莎拉的3個孩子是在同一時間受精的,所以是3胞胎無誤。只是因為放進子宮的時間不同,彼此才會差3歲。莎拉也表示:「我跟別人說他們3個是三胞胎時都沒人相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什麼狀況?3胞胎竟然差3歲 原文: 英國三胞胎差3歲 原來是因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