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行李塞8歲男童 偷渡童藏行李

行李塞8歲男童 偷渡童藏行李

行李過海關 X光掃出8歲男童說哈囉

NOWnews – 2015年5月8日 下午4: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藉行李箱藏毒偷渡的案件可能時有所聞,但用行李箱來裝人偷渡的事件可說是難得聽聞!

據英國《鏡報》報導,西班牙修達(Ceuta)海關警方日前就查緝到一件怪異的行李,經過X光掃描後,竟發現行李內裝有一名蜷縮的8歲男童!(↑圖/翻攝自《鏡報》)

當時海關人員發現有位19歲的女子,在過海關時神情相當詭異,認為她可能有挾帶毒品闖關之嫌,便請她至一旁接受檢查。沒想到將她的行李放到X光機下掃描後發現,裡面裝的不是毒品,竟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行李塞8歲男童 偷渡童藏行李
行李過海關 X光掃出8歲男童說哈囉(圖/翻攝自Twitter)

海關一打開行李,就有名男童緩緩探出頭來,用法文說道:「你好,我是阿布」。海關認為,如果這孩子再繼續藏在行李中,恐怕會窒息而死,相當危險。

由於修達位於西班牙與摩洛哥的交界處,因此海關不排除這名女子與非法移民有關。女子可能是想收取大筆仲介費,才冒險藉行李箱挾帶男童闖海關。

目前男童已交由社福機構代為照顧,警方隨後也逮到一名來自哥斯大黎加的男子,疑似就是男童的父親。

行李塞8歲男童 偷渡童藏行李 原文: 行李過海關 X光掃出8歲男童說哈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