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菜市場最美!豬肉公主爆紅

「豬肉公主」網路暴紅 東門市場最美風景

「豬肉公主」網路暴紅 東門市場最美風景

東森新聞 – 2015年5月18日 下午12:38

來看這位25歲正妹張采婕,原本她是輔大哲學系夜間部學生,不過,現在她是東門市場的豬肉公主,因為2年前休學,張采婕決定幫家裡賣豬肉,結果,被網友發現驚為天人,把照片po上網,張采婕成了網路紅人,還有很多婆婆媽媽搶著要介紹兒子當媳婦,豬肉公主也成為東門市場最漂亮的風景。

「豬肉公主」網路暴紅 東門市場最美風景
(圖擷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眼前白淨漂亮的正妹,邊透著可愛笑容,邊切豬肉,25歲的張采婕,可是台北東門市場最漂亮的風景,還有豬肉公主封號。雖然不喜歡這封號,其實張采婕家裡三代都做豬肉生意,前兩年從輔大哲學系夜間部休學,她決定專心幫家裡賣豬肉,從小看他長大的攤商阿嬤,直誇張采婕好乖,年輕人願意放下身段回到家裡賣豬肉,也沒排斥市場悶熱臭味,努力學做生意,認真孝順的個性,馬上轟動全市場。

「豬肉公主」網路暴紅

不只婆婆媽媽搶著做媳婦,有網友在菜市場發現她驚為天人,把照片po上網路,結果,張采婕從市場紅到網路變宅男女神,面對突然爆紅,還有網友主動想認識要電話,目前單身的張采婕,還是希望靠自己找白馬王子,除了感謝網友支持,只求快點回歸單純生活。

菜市場最美!豬肉公主爆紅 原文: 「豬肉公主」網路暴紅 東門市場最美風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