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神射手!用標槍幫孩子拔牙

驚!前奧運金牌選手擲標槍為女兒拔牙

驚!前奧運金牌選手擲標槍為女兒拔牙

新頭殼newtalk 2015.05.11 洪翠蓮/綜合報導

奧運標槍竟然被用來拔呀?!曾獲2008手北京奧運男子十項全能金牌的美國選手布萊恩葛雷(Bryan Clay),就用他聞名世界的標槍為女兒拔牙,甚至還把拔牙過程po上自己的推特。

BBC報導,現年35歲的葛雷是美日混血兒,他在2004年雅典奧運拿到銀牌後,於2008年北京奧運拿到夢寐已久的金牌,目前已經退休,定居在洛杉磯。日前5歲女兒牙齒鬆動,這位奧運金牌退休選手竟然突發奇想,拿起自己的標槍綁住女兒搖搖欲掉的牙齒,用力擲了出去。

據了解,標槍重約800公克,飛行速度高達112公里,而他的女兒完全視為理所當然,並沒有被嚇到。葛雷表示,這個方法是老婆建議的,而女兒艾莉聽從建議,很高興採取這種方式拔牙,提出主意的媽媽就變成這段拔牙記的攝影記者。

他們一家人在住家附近大學的體育場進行這項創舉,葛雷事後表示,自己另外2小孩也選擇一些很酷的方式拔牙,但這次小女兒拔牙由全家總動員,他感到很高興,因此將影像po在自己的推特上。(圖/翻攝布萊恩葛雷推特 )

神射手!用標槍幫孩子拔牙 原文: 驚!前奧運金牌選手擲標槍為女兒拔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