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紅衣小女孩」搬上大銀幕

17年前「紅衣小女孩」 山野傳說搬上大銀幕

17年前「紅衣小女孩」 山野傳說搬上大銀幕

東森新聞 – 2015年5月6日 上午9:48

17年前的綜藝節目流行講靈異故事,當時最轟動的故事,就是發生在台中一群登山客,用攝影機無意間拍到一位紅衣小女孩,但是在現場沒人看到這位小女孩,這個故事越傳越誇張,如今還要拍成電影,藝人許瑋甯擔任女主角,她說每次走進片場,就感到頭皮發麻。

17年在一個靈異節目中,有人提供這段詭異的影片,一群登山客來到台中大坑風動石遊玩,沒想到回家後,大家臉都綠了,因為影片中出現一位身穿紅衣的小女孩,但現場明明沒有這個人啊,這影片當時播出後,轟動全台,到底這位紅衣小女孩是人是鬼,還是後製特效合成來嚇人的?由於當時台灣電視圈盛行說鬼故事、播靈異節目,也有人懷疑根本是穿鑿附會,而現在這個故事還將改編,上大銀幕。

演員許瑋甯:「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有克服心理障礙,就是我每一天只要一進劇組,我就全身從腳麻到頭頂,導演要我們走戲的時候,我都是閉起眼睛,面對一些可怕的東西,然後等到正式開始後,才會感受當下真實情緒。」電影已經開拍一陣子了,女主角許瑋甯坦言毛毛的。

導演程偉豪還加碼爆料,導演程偉豪:「我們美術組的妹妹因為要關門,拍門自動關起來的狀態,所以安插一個人在那邊,在那過程裡面,她跟我們說一直看攝影師,她完全不敢往後看,因為後面有很多聲音一直在講話,講的都不是她所聽過的話。」真的是恐怖到極點,片商現場還真請來道士唸經祈福,替演員壓壓驚,目前電影已經拍了一半,就怪事頻傳。

「紅衣小女孩」搬上大銀幕 原文: 17年前「紅衣小女孩」 山野傳說搬上大銀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