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山羊怪胎

山羊怪胎
山羊怪胎

非洲津巴布韋驚現人形山羊怪胎

據德國《圖片報》報導,非洲某媒體日前聲稱,在津巴布韋,一隻外形酷似人的山羊怪胎降臨人間。對於發生如此詭異的變異現象,科學家也沒有十分明確的解釋。

這個怪物出生後幾個小時就死去了。從照片上看,它長著一顆巨大的腦袋,還有一張臉,也像人一樣有脖子和肩膀,但是卻還長著山羊的腿和尾巴,就好像是一個先天畸形的恐怖人類嬰兒。

這個怪胎在它出生的名叫馬博雷尼小村引起了巨大的恐慌,當地人仍然信奉鬼魂等迷信的東西,村民們擔心它是魔鬼在山羊身上施展了妖術的結果,於是火化了這個「魔鬼化身」的屍體,以求拯救整個村子。

而當地的省長則相信另一種更為可怕的說法:山羊怪胎是人與獸發生關係的產物。他還憤憤不平地說:「某個成年男子應該為此事負責!」不過,醫學專家證實說,這種情況從生物學上講是不可能出現的。

獸醫表示,很遺憾沒能對屍體進行化驗,從照片上無法看出問題所在。醫生西班達表達了自己的觀點:「這是常見的動物情形,起因腦積水,導致動物異常有一個大頭充滿了水。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正常位置的下巴,鼻子和耳朵轉移。」

▼長著大腦袋的山羊怪胎讓人聯想到恐怖的畸形嬰兒,它出生幾個小時後就死了。

山羊怪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