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最近臉書(Facebook)上出現一名激勵人心的堅強美女趙若伊,她因為罹患骨肉癌而進行化療,為了鼓勵和自己一樣狀況的病人,在臉書分享化妝秘訣,希望能讓每個癌症患者擺脫倦容變成正妹。趙若伊10日用臉書訊息回應《ETtoday新聞雲》,希望藉由自己的妝文鼓勵病人擺脫陰暗、自卑的內心。

▲圖說:趙若伊化出激勵人心的 最美正妹妝 。(圖/取自趙若伊臉書)

24歲的趙若伊在3月16日發表第一篇勵志化妝文,她表示化療過後臉上沒有眼睫毛與眉毛,用化妝技巧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也希望用化妝文跟生病或癌友分享,並鼓勵大家千萬不要被自己悲觀的心給打倒。

第一彈化妝分享目前已有5千多人按讚,也有593人轉貼,許多網友都祝福趙若伊能趕快好起來,也有人誇獎這位堅強美女真的很漂亮,自己都被電暈了。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趙若伊。(圖/取自趙若伊臉書)

她在臉書網誌也會分享自己的抗癌日記,並於4月2日PO出在2011年寫下的抗癌日記,內文寫道「已經痛了好幾天了。。。我快要不能忍耐了! 嗚~我親愛的鋼鐵屁股右腿啊!能不能乖乖別再酸痛讓我好好睡覺呢?找不到姿勢睡覺很難受耶。。。嗚。。。」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面對癌症的挑戰,趙若伊並未掩飾自己的脆弱,而身為虔誠的基督教徒,她除了感謝「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主」,並把抗癌日記取名為「屬於我的堅強故事」。

Fig.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她勇敢寫道,「我們依然堅持歡笑以及關懷!雖然我們身上都有著令人恐懼怕的癌細胞,但是我們有愛!有笑容!願意去關懷別人!所以我們不孤單!我們的人生很精采!希望你們也是!」

Fig.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趙若伊在部落格指出,自己患的病名為「惡性骨肉瘤」,而骨肉癌好發在嬰兒到未滿25歲的年輕人,這種癌症在過去無藥可醫,腫瘤大部分都是生長在四肢。她表示,台灣一年可能患病的人只有50到60人左右,而自己的腫瘤長在骨盆,也是比較罕見的狀況。

趙若伊最美正妹妝
▲民國76年次出生的趙若伊非常年輕,在臉書的照片也充滿青春氣息。(圖/取自趙若伊臉書)

原文: 堅強美女趙若伊樂觀抗癌 PO「最美正妹妝」激勵人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