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負債者聯盟

負債者聯盟

「負債者聯盟」 興大生KUSO片 宣傳畢典

電影復仇者聯盟熱映,中興大學畢聯會學生模仿拍KUSO版宣傳畢典禮,克難又搞笑的扮演超級英雄,大男生穿著彩色絲襪當緊身衣,其中鋼鐵人的飛行,仆街姿勢趴椅子上,用繩子拉著跑,非常搞笑,很多大學生有學貸壓力,影片就叫做負債者聯盟。

▲(上圖)興大畢業生模仿當紅影片復仇者聯盟,搞笑裝扮拍攝「負債者聯盟」。(圖/中興大學畢聯會提供)

電影復仇者聯盟出現校園KUSO版,KUSO版旁白:「到了最後倒底能不能畢業?」全球危機變成畢業關卡,爆破場面變成玩具車,模仿超級英雄大集合。

電影旁白:「集合各路英雄組成聯盟。」美國隊長、索爾、浩克、黑寡婦一一上場,電影中鋼鐵人飛得很炫,校園片的鋼鐵人飛得很搞笑,真的是超克難,山寨版的鋼鐵人,一身裝備除了面具、紅色絲襪當緊身衣,回收紙箱加LED燈搞定盔甲。

行頭陽春,飛行更克難,有輪子的辦公椅當飛行器,同學用繩子綁著滑行,要挺直腰趕作出仆街姿勢。興大學生林家平:「腰很痠,要轉彎,可以練腹肌。」中興大學學生為了宣傳畢業典禮,花2000塊製作費,自己作道具,搞笑模仿復仇者聯盟,拍成負債者聯盟。

興大學生林家平:「我們想了喊多種名字,突然有人說負債者,講到說還不錯,反正畢業就是負債,就叫負債者聯盟。」學生犧牲色相,賣力演出連家長都不知道,孩子在學校能演成這樣,影片PO網引發熱烈回響,讓人捧腹大笑。

負債者聯盟 原文: 「負債者聯盟」 興大生KUSO片 宣傳畢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