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小小瑜


小小瑜張芯瑜

小小瑜 張芯瑜

張芯瑜(1986年4月23日)暱稱 小小瑜,台灣女歌手、女演員。畢業於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張芯瑜求學時期為運動好手,曾於2002年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游泳比賽得到七面金牌、一面銀牌,其中有四項破大女乙組大會記錄。她最初是要以歌手的身分踏進演藝圈,但後來去演戲,直至2006年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小小瑜的鬧鬧》。

小小瑜

2011年時與許效舜等人參加一袋女王節目錄影(瘋神無雙團隊),於節目中回憶16歲時曾參加黃金夜總會節目(已停播)美少女選拔,獲得第一名並加入石頭家族。(wiki)

小小瑜張芯瑜

張芯瑜(小小瑜)想通了 志當性感女星

出道邁向第七年的小小瑜 張芯瑜,有著〝童顏系教主〞的可愛稱號,今年更是有兩檔作品「新兵日記」與「鍾無豔」,雖然在戲中一直給人鄰家女孩的形象,但是小小瑜可是希望朝向性感女星發展的呢~

日前某週刊報導,小小瑜 張芯瑜為了能夠在戲中更為搶眼,不惜向經紀公司〝擋啷〞籌措抽脂經費……

小小瑜 張芯瑜表示在導演心中還有不錯的成績單,但是還是常常被人嫌太胖、太肥…甚至還被投資方批評「豬頭象腿」被退貨的經驗…

小小瑜最喜愛的明星就是COCO 李玟,她認為像李玟一樣能運動又性感的歌手真的很厲害,也一直把李玟當作自己的目標,希望能變成李玟的接班人,據說以前曾看到李玟在電視中敎導女孩子要按摩胸部才會有傲人體態,現在小小瑜每天照著做果然擁有了一付傲人的胸圍~

小小瑜張芯瑜
小小瑜張芯瑜

藝名:張芯瑜(小小瑜)

本名:張芯瑜
星座:金牛座
英文名:achel
生日:1986.04.23
身高:160
體重:46
三圍 32D、26、36
學歷:國立北商學院

小小瑜 原文: 張芯瑜(小小瑜)想通了 志當性感女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