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肌肉板車哥

肌肉板車哥

武漢肌肉「板車哥」 日工作12小時供女兒讀書

武漢一位「板車哥」在網上爆紅!他身材魁梧,皮膚呈現古銅色,打著赤膊,搭配牛仔褲,頭戴黑色窄沿帽,宛如美國西部牛仔。據悉,他為了供兩名孩子上大學,每天清晨4點就起床,為100多戶居民送牛奶,再騎車去拉貨。

「板車哥」(下圖/取自網路)最早受到關注是因為網友「仙侶共舟」發帖,上傳了他的照片。「仙侶共舟」是大學退休老師,名叫吳克平,喜愛攝影。據指出,他5月4日在漢正街拍古建築,忽然看到人群中的「板車哥」,此後,他3次去漢正街幫「板車哥」拍照。

肌肉板車哥

「板車哥」接受媒體訪問時介紹,他名叫嚴家滿,今年47歲,家住礄口區沿河大道阮家台鐵路小區,在漢正街第一大道上一家物流公司擔任板車工。「板車哥」拖著的板車上,堆著7、8個大包,裡面裝的都是布匹,這車貨重約1000公斤。

當記者稱讚「板車哥」打扮很「潮」,「板車哥」不好意思地笑說,之所以打赤膊,是因為幹活常出汗,即使是寒冬,有時也會打赤膊。

據悉,「板車哥」每天凌晨4點起床,騎著單車為100多戶居民送牛奶,匆忙吃完早餐後,就趕往漢正街,早上7點開始用板車送貨,直到下午4點。他年輕時在一家床單廠當過工人,後來被辭退,擺過地攤;一年多前,兩個女兒都上了大學,他便做起板車工。

「板哥車」表示,兩個女兒每年學費要1萬多元(人民幣,下同),妻子在小餐館做飯,每月工資只有1000多元,自己收入也不穩定,最忙的時候,月收入也只有3000多元。走路太多,他平均每3個月就要換一雙新鞋。

肌肉板車哥 原文: 武漢肌肉「板車哥」 日工作12小時供女兒讀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