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煎熬弟鍾明軒

鍾明軒

「煎熬弟」鍾明軒人氣飆漲 跨出網路經紀約找上門

素人鍾明軒靠著高難度的《煎熬》一曲在網路爆紅,現在更有經紀公司看上他,準備想簽下經紀約,還有節目製作單位看上鍾明軒人氣超夯,而且敢秀又不怕生,特地找他到台北試鏡。鍾明軒說,未來想要和蔡阿嘎或是鯰魚哥一樣,成為網路紅人,朝演藝圈發展。

鍾明軒
▲「反鍾」網友KUSO惡搞鍾明軒唱歌難聽。(圖/取自反鍾明軒粉絲團)

鍾明軒6月27日開創臉書粉絲專頁,身份介紹欄還寫「歌手」,不顧旁人眼光的行徑在網路爆紅。他曾po文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如果你還有夢,請堅持下去」,還在簡介寫上「我是網路出生的,因為大家的支持,才讓我變紅」。據悉,鍾明軒的每支影片都有破二十萬的點閱數,實力相當驚人,但所謂「人紅是非多」,不喜歡他的人也佔了半數以上,甚至還出現「反鍾明軒粉絲團」成員紛紛拜託他「別再唱了!」並且毫不留情地狠批:「你的煎熬真是最煎熬!」

鍾明軒
▲鍾明軒魔音擾人外,還毒舌批評他人。(圖/取自反鍾明軒粉絲團)

▼鍾明軒(左)認真唱歌,表情陶醉。(圖/取自鍾明軒無名)
鍾明軒

雖然在網路擁有破百萬點閱實力,「煎熬弟」鍾明軒在爆紅之前大多關在家裡獨自面對鏡頭唱歌,現在突然要在大家面前開口唱,鍾明軒坦言真的很緊張,因為這算是他第一次在半公開場合唱歌。雖然網友們對於他的歌聲反應兩極,卻也有經紀公司就是看上他一身獨特魅力,有意與他簽下一紙合約。


▲看不慣鍾明軒的網友立刻組織反鍾明軒粉絲團抵制他。(圖/截自反鍾明軒粉絲團)

鍾明軒剛升上國一,但他心中卻抱著大大的歌手夢,一心希望循著其他網路紅人模式朝演藝圈發展。早熟的鍾明軒就像線上大明星一樣,心態十分正面,對於其他網友的批評根本不以為意,因為他覺得越罵人氣反而就會越高。

如今不僅有經紀合約找上門,更有節目單位邀他到台北試鏡。雖然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成功接下第一個通告,但鍾明軒依舊很有自信,積極地朝夢想的下一站邁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煎熬弟鍾明軒 原文: 「煎熬弟」鍾明軒人氣飆漲 跨出網路經紀約找上門

▼ 鍾明軒成名曲《煎熬》,點閱率已破百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