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滅蠅槍鹽槍

滅蠅槍鹽槍

終極滅蠅武器  「鹽槍」百發百中!

對付蒼蠅不必用手打,可以換用槍打!美國名叫羅倫佐的男子,發明了一款「鹽槍」專門用來打蒼蠅,顧名思義,鹽槍是用鹽巴當子彈來射擊,使用起來無毒無害,不用電池,鹽巴又便宜,命中率百分百。

滅蠅槍鹽槍

不管是停在餅乾、模型還是果凍上,開槍打蒼蠅命中目標,但是物品都完好如初,這是最新研發的蒼蠅剋星,專門用來打蒼蠅的鹽槍。

發明者羅倫佐:「它無毒,不用電池,而且使用起來超便宜,我要示範每發射一次,會用掉多少鹽巴,我要在密封袋裡射擊。」

滅蠅槍鹽槍

拿家裡都有的鹽巴當子彈,而且每發子彈用量不到1公克,鹽槍裝滿鹽巴之後,可以射50次,最好在60公分內射擊,羅倫佐有了鹽槍概念後,上網募集資金要打造真的槍,原本預計要募集1.5萬美元,沒想到太多人討厭蒼蠅,竟然募到6.2萬美元。

羅倫佐跟大陸工程師合作,做出了鹽槍原型,打算一把賣900台幣,大量生產,希望羅倫佐接下來能夠研發威力更強,殺蟑螂的「小強終結槍」,造福更多人。

滅蠅槍鹽槍 原文: 終極滅蠅武器  「鹽槍」百發百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