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牙縫超模

牙縫超模

牙縫超模Lara 性感詮釋賓士廣告

香車美人,相信是許多男人夢寐以求的夢想,當全球豪華汽車品牌龍頭遇上了性感指數破表的世界第一超模,不知道還有多少男人抵擋得了這樣的魅惑。德國豪華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與火辣性感的牙縫超模 Lara Stone 首度跨界合作,並邀請知名女性時尚攝影師Alex Prager掌鏡,為其拍攝如藝術畫作一般、並略顯超現實神秘感的2012年SL全新平面形象廣告。

▼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與火辣性感的牙縫超模 Lara Stone 首度跨界合作,拍攝2012年SL全新平面形象廣告。(圖/she.com.tw)

牙縫超模

Mercedes-Benz SL 最初以鷗翼(Gullwing)造型的車門設計,在60年前驚艷所有車迷,並成為全球富豪名流、時尚人士的收藏珍愛,也從此奠定 Mercedes-Benz 頂級跑車無可取代的經典象徵。

牙縫超模
牙縫超模

香車美人顯現神秘之美2012年全新SL秋冬形象廣告,猶如油畫筆觸般的電影廣告氛圍,靜默平面姿態卻隱含著不安的騷動。

牙縫超模
牙縫超模

Lara Stone 以左頸側金色的長捲髮造型,身著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及膝素黑洋裝與外套,手提著兩只同色系黑皮箱,駐足於擁有動感曲線的消光黑全新SL 350車款前方。演繹當代時尚的國際超模,搭配傳承60年跑車靈魂的全新SL,兩者盡顯神秘之美,全然超脫傳統汽車廣告的既有窠臼。
(提供者/she.com.tw)

牙縫超模 原文: 牙縫超模Lara 性感詮釋賓士廣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