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李宗瑞女友 賴慕禎 Joyce

李宗瑞女友 賴慕禎 Joyce

李宗瑞女友落網 本名賴慕禎正通緝中

李宗瑞女友Joyce,17日晚間在新營落網,北檢意外查出,Joyce本名叫賴慕禎,曾經因為販售K他命,被判刑3年6個月,是名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她竟然改叫「孫明」為藝名,或假冒他人身分,上各大通告節目,晚間北檢訊後,直接發監執行。

▼李宗瑞女友Joyce的家居照宛若路人。(圖/爽報)

李宗瑞女友 賴慕禎 Joyce

李宗瑞女友Joyce和她的姊姊,在台南新營服務區用餐的時候落網,晚間由檢警一路從台南護送,搭乘高鐵到台北。記者:「有沒有聯絡(李宗瑞)?」Joyce「賴慕禎」:「…。」

李宗瑞女友頭戴粉紅色網帽,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在檢警陪同下,一出車站,立刻搭車到台北市延吉街的住處展開搜索,而北檢也召開記者會。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被告李宗瑞之女友Joyce,於被告李宗瑞通緝逃亡期間,涉嫌藏匿人犯罪嫌,專案小組鎖定其行蹤後,在台南新營逮捕Joyce。」

▼李宗瑞女友Joyce,本名叫賴慕禎。(圖/擷取自「壹電視」畫面)

李宗瑞女友 賴慕禎 Joyce
李宗瑞女友 賴慕禎 Joyce

北檢表示,經過指紋調查,發現Joyce本名叫賴慕禎,因為在民國98年11月,涉嫌販售K他命,被判刑3年6個月,去年9月21日早已發布通緝,沒想到賴慕禎從此以「孫明」和「Joyce」為藝名,或者冒用他人身分,上各大通告節目。

黃謀信:「被告賴慕禎於100年8月1日,本署檢察官為拘捕被告李宗瑞,當時被告賴慕禎為免遭查緝,應訊時冒用他人姓名應訊。」

追捕李宗瑞,意外查出案外案,賴慕禎新營落網,17日晚間北檢訊後,直接發監執行。

李宗瑞女友 賴慕禎 Joyce 原文: 李宗瑞女友落網 本名賴慕禎正通緝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