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曼哈頓怪獸

曼哈頓怪獸

曼哈頓怪獸現身? 紐約驚見面目猙獰「豬形」屍體

近日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下驚見一具面目猙獰的動物屍體,牠的頭部和身形看起來像頭豬,但4隻腳的底部卻各有5隻腳趾,有人認為這隻怪獸應該是鼠科動物,但不少人更深信牠就是「曼哈頓怪獸」(Manhattan monster)。

發現這頭「曼哈頓怪獸」的攝影師鄧尼斯•吉莉(Denise Ginley),當時正在附近河畔散步,突然間發現地上躺著一具粉紅色的屍體,走近一看更是被嚇壞了,只敢先以手機拍下屍體照便匆忙逃離,之後才鼓起勇氣重返現場拍照上傳至網路。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覺得牠是頭豬,但也有人判斷可能是狗或巨型的齧齒類動物。對此,紐約公園管理部門發言人對此十分淡定,他稱這並不需要大驚小怪,牠只是一頭被人丟棄的烤豬罷了。

曼哈頓怪獸

吉莉對管理員說法不以為然,她認為只是官方說法想敷衍解決問題,但她親眼看過這頭怪獸,這隻外型神似烤豬的怪獸不像豬有蹄,僅有爪子,且一般豬只有4趾,但牠卻出現5趾。

據了解,2008年一對夫妻在美國長島海邊也發現一具外型和這隻「怪獸」相像的屍體。今年初,加州聖地牙哥的一處海灘也出現一隻身長約60公分、擁有巨大獠牙和白色毛髮的奇特物種。

▼神祕怪獸外形神似豬(圖/翻攝自網路)
曼哈頓怪獸

▼2008年在美國長島發現的怪獸(圖/翻攝自網路)
曼哈頓怪獸

▼怪獸擁有5隻腳趾(像人手)(左)和一般豬4隻腳趾(右)不同(圖/翻攝自網路)
曼哈頓怪獸

曼哈頓怪獸 原文: 曼哈頓怪獸現身? 紐約驚見面目猙獰「豬形」屍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