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于卉喬做公益 喬喬:不想拍戲

在網路上因為一支哭成淚人兒的影片,而受到矚目的超萌小女孩-于卉喬,因為爸爸都會幫她打扮,不定時上傳生活照,Facebook粉絲團人數早就已經突破47萬人,現在更趁著暑假出席公益活動;雖然港台兩地都有片商要找她拍戲,但喬喬說自己沒意願,因為很累,而喬爸也說,目前暫時沒有進演藝圈的打算。

萌妹喬喬于卉喬
(圖/于卉喬facebook)

網路爆紅妹于卉喬:「嗡嗡嗡,大家一起去做工。」

拿鈴鼓、稚氣的唱著歌,大大的眼睛、可愛的表情,她就是在網路上爆紅的超萌小女孩,于卉喬。于卉喬:「我撞到頭了。」

▼兩個笑呵呵的小朋友 XD(喬喬于卉喬&大仁哥陳柏霖.圖/于卉喬facebook)

萌妹喬喬于卉喬

才5歲的她,因為一支哭成淚人兒的樂極生悲影片,受到矚目,點閱率超過百萬人次,又因為爸爸都會幫她打扮,不定時上傳生活照,Facebook粉絲團人數早就已經突破47萬人,趁著暑假還接了公益活動,到音樂陪讀班探班,跟小朋友一起學樂器。

擺出攝影師架式到處拍照,只不過人氣超高的她,對進演藝圈當童星這件事,似乎沒太大興趣。記者:「想不想去拍戲?」于卉喬:「我不要,因為那很累,(有邀約)我再想想要不要,不要就把那個退掉。」

▼2012/08/15 左:喬爸偷癢喬喬。右:喬喬的逆襲!(圖/于卉喬facebook)

萌妹喬喬于卉喬

不只台灣,就連香港都有片商爭相邀約,想找她拍電影。喬爸:「暫時是不會(進演藝圈)。」記者:「怎麼說?」喬爸:「因為她也是要上課啊,然後演藝圈事情比較多。」

除了喬喬之外,還有混血童星丹尼斯凱恩也超受歡迎,小小年紀就已經是個模特兒,粉絲團人數更站上20萬,還有這才3歲的小小禮兵Ryan,能夠完全精準地做出儀隊的每個動作,也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只是不管是不是童星,小朋友們能夠快快樂樂長大,對父母來說才最重要。于卉喬:「要加油喔。」

萌妹喬喬于卉喬 原文: 萌妹于卉喬做公益 喬喬:不想拍戲

▼ 圖/于卉喬facebook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