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惡搞120刀流

惡搞120刀流

索隆算什麼!日本網友惡搞「120刀流」突破人類極限

在動漫「航海王」中,以三刀流橫行天下的劍士「羅羅亞‧索隆」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英雄;但是你知道人類的極限是幾刀流嗎?有日本網友一邊揣測一邊畫,意外發現人類武學的極限其實是「120刀流」。這系列惡搞漫畫被台灣部落客翻譯後,瞬間爆紅。

▼正常武士拿刀是這個樣子,呃‧‧‧有點怪。(圖/翻攝自hamusoku.com)

惡搞120刀流

「首先就從這兩把開始吧!第三把要怎麼拿呢?嗯,腋下。」台灣的知名部落客祥平君,在自己的部落格翻譯了「人類到底可以拿幾刀流呢」惡搞漫畫,9月11日剛翻譯完成,立刻就在社群網站上廣為流傳。

「第22把刀要放在哪裡呢?」「捅在身上不就好了嗎!」「眼睛也可以夾個幾把。」日本網友費盡心思,幫畫面中這名可憐的武士想「拿更多把刀」的辦法;腋下、眼睛、耳上、胯下,甚至念力、眼鏡,只要是有可能夾刀的地方都不能放過。

▼左邊的武士,已經達到120刀流的等級了!(圖/翻攝自hamusoku.com)

惡搞120刀流

由於這些惡搞漫畫十分有創意,綜合了年輕網友的想像力,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再加上台灣部落客祥平君幽默的翻譯,文章才剛出爐立刻引來許多台灣網友的轉傳。

惡搞120刀流 原文: 索隆算什麼!日本網友惡搞「120刀流」突破人類極限

▼日本網友惡搞「刀流」極限(圖片來自:ハムスター速報)

惡搞120刀流
惡搞120刀流
惡搞120刀流
惡搞120刀流
▲這張圖是──人類武學極限「120刀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