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清甜網友哈 開價10萬到府服務

在影音網站上po出自創的畢業歌曲成名的暉倪,因為名字中有個「倪」字,被暱稱為「人兒妹」,網友更譽為「超級網路甜心女神」,20天就超過45萬人次瘋狂點閱轉載。而她追求者多,甚至有網友開出每個月給她10萬的價碼,希望暉倪可以到他家每天唱歌給他聽。

被喻為「清甜派的宅男女神」的暉倪,在網路上有許多追求者。甚至有人留言開出每個月給她10萬的價碼,希望暉倪可以到他家每天唱歌給他聽,讓暉倪哭笑不得。暉倪也表示,有一次在學校系辦收到一個5000塊的紅包,是網友署名要給她想請她教唱歌,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學弟。她笑說,「這個學弟想學唱歌,後來我退他紅包,看在是學弟份上,」就跟他簡單上了一堂課,超特別的經驗。」

暉倪今年剛從嘉義大學生資系畢業,當初因為參加學校舉辦的畢業歌創作比賽,她創作歌曲《今年夏天》,不但在學校臉書官網獲得空前絕後近達5000個「讚」。在台灣和大陸影音網站上也有超過100萬的點擊率。暉倪更因此經紀公司相中簽約,26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微戀愛》。

暉倪的高人氣好歌聲,不但讓網友想一親芳澤,連總統馬英九也難敵魅力成為她的粉絲。原來馬英九也出席了幾個月前的嘉義大學的畢業典禮。他一上台致詞就問:「聽說嘉義大學有位暉倪同學唱歌很好聽紅到網路上,請問暉倪同學在哪?」不過當時暉倪已經下台準備學校畢業舞會公演,沒聽到總統的呼叫,也因此錯過近距離接觸握手的機會,讓她直呼「太可惜啦!」

▼「人兒妹」暉倪。(圖/來自 人兒妹(暉倪) Fb)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

人兒妹暉倪 原文: 「人兒妹」暉倪清甜網友哈 開價10萬到府服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