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不老主播盛竹如


不老主播盛竹如

不老主播盛竹如

「不老主播」盛竹如力挺【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重返主播台播報「不老新聞」 授旗預祝釜山影展參賽旗開得勝

「不老主播」盛竹如力挺【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他不但坐上主播台播報「不老新聞」,再現經典旁白「讓我們買張電影票,到戲院裡一起看下去」,還親自授旗給該片導演華天灝,預祝電影前進釜山影展參賽旗開得勝,票房長紅。在資深名主播加持下,【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上映前可說是話題十足,人氣愈來愈旺!

72歲的盛竹如最近從資深名主播、旁白哥晉升為當紅「綜藝咖」,通告、代言滿檔,愈老愈活躍,充分展現「不老精神」,也因此被相中,為同樣傳達不老精神的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站台。

不老主播盛竹如
(圖片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

記者會上,盛竹如化身為「不老主播」,重新坐上主播台播報「不老新聞」,新聞畫面出現【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的精采片段,盛竹如以字正腔圓的口吻,搭配招牌類戲劇的口白播報:「這是一場生命終極的殘酷考驗? 還是夢想的實現?就讓我們跟著一起環島,繼續看下去。」「是命運的糾纏?還是夢想的誘惑?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似乎是命運的安排,這部影片光榮入圍,『騎』進第17屆釜山國際影展單元正式競賽片,這是否會是個命運的轉折?」最後他以經典旁白收尾:「這會有怎樣的精彩結局呢?讓我們買張電影票,到戲院裡一起看下去。」

播報結束後,主持人一一唱名今天到場的11位不老騎士上台,(依出場序)包括康建華(86歲)、王中天(88歲)、譚德玉(86歲)、賴秀昇(90歲)、吳敬恆(85歲)、孫相春(85歲)、王克嶺(85歲)、黃媽存(86歲)、黃財(80歲)、張陳映美(77歲)及張弘道(76歲)。不老騎士們年紀雖大,但個個都精神飽滿、神采奕奕,還活潑地高舉雙手接受大家英雄式的歡呼,場面相當熱烈。

不老主播盛竹如
▲導演華天灝開心揮舞旗幟(圖片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

盛竹如表示,他看了影片後深受感動,因此才答應做這場造勢活動。「我對不老騎士的精神和毅力由衷欽佩,人生80才開始,他們都是我的老大哥。」他好奇問康建華及王中天爺爺,環台時是否擔心體力無法負荷?建華爺爺說:「我們每騎一段就會休息,不時會做體操、伏地挺身,夢想驅動我的精神,所以一點都不擔心會累。」王中天爺爺則說:「體力固然很重要,但那份不老精神才更是關鍵,我們不怕苦不怕難,沒有人會放棄。」

盛竹如請導演華天灝發表入圍釜山影展的心情,華天灝說:「我覺得這是一部從台灣出發,全世界的人都看得懂的紀錄片,很希望能藉由在釜山的放映,讓不老騎士的精神感動更多人。」隨後盛竹如特別授旗給華天灝,預祝他釜山行旗開得勝,抱得大獎而歸。

不老主播盛竹如
(圖片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入圍本屆釜山國際影展「超廣角」單元競賽片,導演華天灝以及88歲的王中天爺爺及夫人,7日將搭機赴釜山參賽。【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正式預告片上線兩個多禮拜,按讚人次已逼近9萬人,不少網友在youtube上留言力挺「如果沒看,別說支持國片」、「非看不可的電影,擠爆戲院吧!」、「太噴淚了」。本片將於10月12日全台上映,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訊息請上FB官網http://www.facebook.com/gograndriders或官方部落格http://gograndrider2012.pixnet.net/blog(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

原文: 「不老主播」盛竹如力挺【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