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蔡阿嘎 陳柏霖


蔡阿嘎 陳柏霖

蔡阿嘎 陳柏霖

陳柏霖、蔡阿嘎齊搞笑 不計形象超放得開!

「大仁哥」陳柏霖不計形象,和網路名人蔡阿嘎合拍影片搞笑,用台語為大家解釋BBS用語,影片中陳柏霖除了表情超豐富,還秀出「不太輪轉」的台語,讓看過的網友忍不住大呼:「太可愛了吧!」

蔡阿嘎不改搞笑本色,影片一開始就質疑陳柏霖是山寨版,還戳他的臉問他「哪裡整的?」陳柏霖也煞有其事,一副要認真回答的樣子,配合度超高的他,就算蔡阿嘎要他跟著做鬼臉、吞拳頭,甚至是演變態他都照辦,把拍攝影片的「藏鏡人」逗得樂不可支!

蔡阿嘎 陳柏霖
蔡阿嘎 陳柏霖

陳柏霖助理王維表示,影片是上禮拜拍攝,也算是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宣傳活動的一個,陳柏霖接到邀約時很開心,覺得很有意思,拍攝的過程也很愉快,陳柏霖最大的感想就是:「真的很有趣!」

影片中陳柏霖和蔡阿嘎認真用台語解釋一些BBS的用語,不過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太熟練,王維表示,陳柏霖的台語的確不太好,比較會聽,說的方面比較不擅長,但搞笑的話他很在行,從來都沒有包袱,以後有類似的演出機會,都很歡迎。

蔡阿嘎 陳柏霖 原文: 影/陳柏霖、蔡阿嘎齊搞笑 不計形象超放得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