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藍色神祕大眼

藍色神祕大眼

美海灘驚見藍色神祕大眼 眼球大如一個小孩頭

美國一名男遊客在佛羅里達州龐巴諾灘(Pompano Beach)散步時,驚見一顆藍色神祕巨大眼球,眼球大小宛如一個孩子的頭,令不少遊客當場看傻眼。

據美媒報導,這顆藍色不明生物的眼球10日在海灘上被遊客發現後,立刻通報有關單位,罕見的藍色大眼讓海洋生物學家也無法判斷來自何種生物,推測可能是巨大烏賊或旗魚的眼球。

▼藍色神祕大眼(圖/翻攝自網路)

藍色神祕大眼
藍色神祕大眼

目前眼球已被移交給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冷凍,委員會發言人塞格森(Carli Segelson)驚訝直說:「我還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的眼球!」

這顆藍色大眼接下來將被送到佛州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海洋研究所進行深入研究,將以DNA檢測佛州海岸是否暗藏體積如此龐大的神祕生物。

藍色神祕大眼 原文: 美海灘驚見藍色神祕大眼 眼球大如一個小孩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