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林青霞御用替身

林青霞御用替身

林青霞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近日,網絡曝光了一組多年前林青霞拍戲時的御用女替身施懿的近照,讓網友們驚為天人。照片中的施懿眉眼之間頗有林青霞的韻味和神態,相似度高達十成。

林青霞多年前在《新龍門客棧》中的表現至今依然為人津津樂道,但其實在拍攝的過程中,林青霞不甚被飛箭刺傷眼角。為了不影響進度,劇組找來了施懿為林青霞完成了許多側面和動作戲。

▼林青霞替身施懿(圖/翻攝自網路)

林青霞御用替身

施懿原本是一位舞蹈演員,及腰的長發和纖細的身材,濃眉大眼簡直是林青霞的翻版。就連林青霞看到施懿也忍不住感嘆稱:「大陸真的很大,很難相信會找得到與自己如此相似的人。」

▼林青霞(左)和施懿(右)(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林青霞御用替身

施懿第一次做林青霞的替身是在拍攝電影《鹿鼎記》時,從那以後施懿就成為了林青霞的御用替身。說到林青霞對自己的賞識,施懿坦言:「她就喜歡用我,因為我怎麼打都不會穿幫,只要化上妝,別人就認不出到底是不是林青霞本人。」

▼施懿(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林青霞御用替身

因為施懿和林青霞的高度相似,電影《白髮魔女傳》中甚至直接啟用施懿的眼睛特寫。而林青霞對自己的御用替身也相當看重,在拍攝《黑豹天下》時,她寧願自己少拿一百萬的片酬,也要為施懿做出多套與她一模一樣的戲服。

▼林青霞和施懿真假難辨(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林青霞御用替身

除了為林青霞擔任御用替身,施懿還曾經為《絕代雙驕》中的張敏、《東方三俠》中的張曼玉和《東成西就》的劉嘉玲、王祖賢替過身。而談及自己的工作,施懿驕傲地表示:「別人都說我是超級替身,我很樂意接受這個稱呼。」(Yes娛樂 10月16日綜合報導)

林青霞御用替身 原文: 林青霞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