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

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

張忠謀真的有搭內灣線 旁邊竹女K書照瘋傳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竟然會和一般上班族一樣,搭著台鐵區間車!臉書一張「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這幾天熱傳,網友一開始質疑是「假的」、「合成吧」、「明明就是肯德基上校」,到後來陸續指證「見過」、「他每週五都會去搭車」。台積電公關孔培德8日上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明確表示張忠謀常常搭台鐵內灣支線。

▼網友李庭螢分享「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圖/翻拍自李庭螢臉書)

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

「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這張照片引起熱議,一方面是覺得「教父級」、擁有座車司機的張忠謀不太可能搭台鐵轉高鐵,而且身旁新竹女中學生也未免「太淡定」,原PO網友則表示拍攝時間是上周五(5日),並非合成造假。

此外,網友也發揮人肉搜索精神,從照片中的細微處去找證據,例如有人就比對出圖中「白髮爺爺」的領帶,張忠謀過去就曾繫過;更有新竹上班族指證,「Morris」固定每周五都會去搭車,路線是「要坐到六家站,回家」、「搭台鐵六家線從竹科站到六家站,可以省下許多保貴的時間。」

▼張忠謀的領帶,與「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是同一條。(圖/取自Google圖片)

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

台積電公關孔培在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無法透露張董私人行程,也無法確定被網友拍到的日期是哪一天,不過很確定照片中的「白髮爺爺」就是張忠謀董事長,且「他的確常常搭台鐵內灣支線」。

要去搭高鐵的張爺爺 原文: 【圖】張忠謀真的有搭內灣線 旁邊竹女K書照瘋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