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試吃歌手倪琬婷

試吃歌手倪琬婷

試吃歌手賣場駐唱 清麗歌喉衝買氣

賣場試吃員推銷商品有新招!有試吃員直接在大賣場裡接受點歌,還現場飆高音,清秀外表再加上好歌喉,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甚至掏錢跟她買商品,意外讓她業績長紅,本來一整天的業績,中午就已經賣光光,不過這位「試吃歌手」說,一開始是因為試吃品還沒煮好,現場等候的消費者大排長龍,盯著她看很緊張,只好唱歌化解尷尬。

賣場試吃推銷員:「相信這個他不一樣,卻又再一次受傷。」

飆高音也沒問題,真假音轉換看得出來,有練過,不過她不是駐唱歌手,而是試吃推銷員,在大賣場裡,現場接受民眾點歌。賣場試吃推銷員:「等一下可以來試喝看看喔。」

消費者:「失戀無罪。」賣場試吃推銷員:「孤獨萬歲,失戀無罪。」

消費者:「家後。」賣場試吃推銷員:「家後喔,前面怎麼唱。」

台語歌比較不熟喔,臨時忘詞沒關係,靦腆笑容,還是讓婆婆媽媽「越看越甲意」。賣場試吃推銷員:「我會陪你坐惦椅寮,聽你講少年的時陣,你有外敖。」記者:「怎麼樣?」消費者:「水、好聽。」

消費者:「傻瓜好了啦,唱一下。」賣場試吃推銷員:「傻瓜,我們都一樣。」消費者:「好厲害喔。」

消費者:「歌棒,四神湯也棒。」

清秀外表再加上好歌喉,不論是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忍不住駐足圍觀,甚至掏錢買商品。賣場試吃推銷員倪琬婷:「Hi,我是倪倪。」

「試吃歌手」倪琬婷,今年22歲,剛畢業先來賣場Part-Time賺經驗。倪琬婷:「因為一開始有點緊張,就是因為他們大家都在排隊排很長,結果他們就說,那妳唱一首歌。」

愛唱歌的倪琬婷,本來就想找駐唱工作,這次不但用歌聲化解尷尬,每天80盒商品的扣打,常常才中午就已經通通賣光光,意外唱出買氣。

試吃歌手倪琬婷 原文: 〈獨家〉試吃歌手賣場駐唱 清麗歌喉衝買氣

試吃歌手倪琬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