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江南女郎泫雅

江南女郎泫雅

泫雅 「Ice Cream」MV公開 PSY友情出演顯義氣

22日,Youtube網站公開了4minute成員泫雅的第二張個人單曲「Ice Cream」MV閃電公開,吸引了眾多關注的視線。

特別是MV中,PSY友情客串出演,MV中偷偷潛入泫雅的Ice Cream貨車,吃IceCream時被泫雅發現的搞笑演技。

江南女郎泫雅
江南女郎泫雅

泫雅曾友情客串出演了PSY受到全世界矚目的「江南風格」MV,因此PSY此番也義氣的爽快出鏡。

稍早前泫雅「Ice Cream」MV長為21秒的預告視頻,短短一天內點擊量超過100萬次,顯示了不可忽視的驚人人氣。

另外因為音源遭到意外洩露而提前公開的「Ice Cream」22日一經公開,橫掃各大線上音源排行榜。

江南女郎泫雅 原文: 泫雅 「Ice Cream」MV公開 PSY友情出演顯義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