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813監視器畫面 網友抓包「造假」

813監視器畫面 網友抓包造假

范佐憲買飲料又出現醫院?網友抓包813監視畫面「造假」

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遭虐斃案,軍方至今仍未給家屬一個真相。日前傳出主導整個禁閉過程的上士范佐憲,在送洪仲丘去813醫院體檢當天,曾到飲料店買了12杯飲料,店家還出示當天監視錄影帶,軍方駁斥並出示醫院監視器畫面澄清。但有網友發現,國防部出示的監視器畫面,時間完全不符。

究竟上士范佐憲有無買12杯飲料,企圖買通醫院的醫護人員?日前店家出示當天的監視器畫面,拍到范佐憲買飲料的畫面。但范家家屬看到畫面後堅決表示,「那個人絕對不是范佐憲!」至於是不是范佐憲買的,軍檢在19日下午嚴正駁斥,范佐憲在進入醫院時,並無攜帶任何飲料。

813監視器畫面 網友抓包造假
范佐憲買飲料又出現醫院?網友抓包813監視畫面「造假」

至於為何飲料店會出現范佐憲的身影,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則語帶憤怒,要求媒體公評。軍方出示醫院的監視錄影器,僅拍到范佐憲的「背影」,並無正面影像可茲佐證,反觀飲料店所提供的畫面卻清楚呈現范佐憲的正面全身影像。

不過現在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軍方提供的監視錄影器畫面,時間明顯不符。網友質疑不懂國防部為何要修圖,甚至還痛批「國防部別把人民當白痴耍!」網友質疑「照片上2種時間啊!是要算哪一個?? 請總司令出來說明好了」(NOWnews)

813監視器畫面 網友抓包「造假」 原文: 范佐憲買飲料又出現醫院?網友抓包813監視畫面「造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